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美美慧子的完美回击!

一大早 伊就六点起来厨房里乒乒乓乓,伊母亲以为这妞给她做早餐。结果她说:“不是做给你的。。你的早餐要自己做哦~”

然后 我有了一顿好丰盛的早餐!!!青酱Pesta外加四个猪蹄。。。

虽然,其实我福建生日,并没有吃猪蹄的习俗~哈哈哈

这个礼物好!心软了。。。再次被收买。。。


————对话如下:

美美说:“你刚截图给我的时候,以为是感动的话 就想一会再看;坐到办公室一看,哇靠!哪有人自己生日找骂的吗?”


我:“哈哈哈哈哈”


美美:“ 就因为看到你这段话,我把原本包装上层放猪蹄,改为意大利面放上层了!话说,我这样真的很心机婊嘛?”


我:“其实,还不够。。你应该捧着面,露脸拍一张,才是真正心机婊!”


美美:“哈哈哈哈哈”


我:“本来没有那么多感慨。就是看到你要我去ins点赞 打算吐槽你,没想越写越多!越写越来劲!安迪附体!哈哈哈~~~”然后我掏出送她的东西:“拿去,蓝牙车载音响。”


美美在她非她生日时候收到寿星送她的礼物,笑的花枝乱颤。


这就是我蜜友,说她心机婊、奇葩,她会很开心的觉得是夸赞的一枚可爱女生。

2016-05-30
 
评论(4)
热度(2)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