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耶!又小一岁咯~


健身房里 一个人正努力拉伸中 看到隔壁教练指着老娘对他学员说:这人是颜值担当。


然后连说两遍希望我听到。


老娘看了他一眼,不帅。然后内心想:楞伽我明明是头脑担当。


健身完后顺便去鸥美药妆领取生日礼物,没想到又遇到周年大促,东西便宜还送好多礼品!于是顺便买了卸妆水和抗过敏喷雾。接待我的bar特别可爱好看,按照我的购买价格,送了我两罐蜂蜜、一瓶乳液、一瓶防晒。结果帮我装包时候,我看到她塞了三瓶蜂蜜。


于是我问:你好像多给了我一瓶了啊?


她甜甜滴挤眉弄眼小声说:我多送给你的。


啊哈哈 小惊喜让我忍不住说:so sweet! 晚安哦~


她更开心滴也给了我迷人微笑。

2016-05-30
 
评论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