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一个小伙伴说:

 听别人的八卦,过自己的人生。。。喜欢看到:

 漂亮的人,和漂亮的人在一起。

 有趣的人,和有趣的人在一起。

 优秀的人,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平凡的人,温暖牵手,也是一段幸福人生。。。。

       所有不匹配的结合,最终都要付出惨痛代价。

 


       你说你就想高攀,那一张迷人脸蛋足以让你不顾前路凶险。。。。

 


 

——————————华丽丽分割线

 马斯洛夫需求理论一样可以应用在这里:


基本条件,人首先是动物,必须承认动物性,所以,性趣是成为恋人的基本条件;

同时,人又不是完全的动物,是高于一般动物的高级物种,需要精神层面。

志同道合只能做朋友,性趣只能是炮友,两者兼备才是持久恋人,缺一不可。

今天这一对,恕我直言,不仅是性趣,我估计精神层面也没有共鸣,根本就是不该结合的一对。

古代那种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不谈感情在一起“凑合过日子”时代早就过去了,
一是生产力发展决定了家庭不是唯一生存避风港,
二是女性有了知识且工作经济独立不需要依附男人生活,
三是十九世纪开始席卷西方的三次女权主义浪潮以及老毛引导下的社会主义妇女能顶半边天,

那种女人就是生孩子机器、那什么“贞节牌坊”锁住女性的时代早就一去不复返了。

这方面思想在民国和新中国初期其实进步很多,可惜文革时期又倒退了回了宋朝,甚至连明清小说都能大胆描写的同性恋反而在20世纪末成为了“禁语”~

其实那些批评中国应试教育不好,完全忽略了最应该批评的是两性教育,

尤其80后这一代这方面教育和感情观远远落后于我们改革开放以来的经济发展和科技发展速度。

今天很多人为王宝强操碎了心 好几个群在说

其实我就想说:离婚才是解脱。人家都幸福着呢

洗洗睡吧 各位看客


—————

另外 引用一句网络红段子:

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你对我高攀不起。

有句话说,得之 我幸,失之 我命,

我觉得面对喜欢的人却得不到回应,更应该说:得之 我命 ;失之 我幸

我们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努力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

2016-08-14
 
评论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