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我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一路走来 总是习惯性牺牲自己去成全他人,无论是来自工作、学习、荣誉还是爱情的机会。。。。好在一直有懂我的朋友们不离不弃

来自本科室友和学长兼辅导员的鼓励与安慰,的确让人觉得至少,你坦诚相待的人,这么多年过去后依然会坚定站在你身边

多年以后我用各种惨痛的教训知道,过分善良是真的很傻,不仅会伤害你自己 还会给周围人带来麻烦

与其过分善良 不如有底线的原则 才是做人最重要的品质

现在的自己,特别不喜欢别人说我“善良”和“乖”,感觉就像说我“很傻很天真”,因为很傻很天真,除了这样,仅仅这样,百无一用。

难道不是吗

2016-11-28
 
评论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