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最近用了番茄土豆进行时间管理 发现时间原来跑得这么快!

 

前几天分享过一个帖子,关于分手还做朋友是心理变态的研究,居然还吸引了几个人跑过来问我,你受刺激了吗?你是转发给我看的吗?

啊哈哈 我真没有!我就是顺手转了,因为发现结论很有趣罢了。。。但也发现,好像身边分手还想做朋友的女生居多,而男生反而不赞成分手后继续联系。

嗯,于我而言,过去的就是过去的,我似乎不是个喜欢浪费时间在吊唁这件事上。因为当下和未来要做的事太多,为什么要缅怀过去?尤其是,我相信前世今生,因此这辈子被我拉入黑名单的人,我是不愿去念念不忘的,生怕这样的念想会下辈子又再遇见。

 
最有力的反击,就是别人把你当成假想敌的时候,你完全不把TA放在眼里;

最有力的复仇,就是别人以为你对TA恨之入骨的时候,你完全想不起TA。 
 

这段时间要做的事太多,很彷徨,因为未知。咨询了很多人,虽然今天班长一句冷不丁的话:“你这么有主见的人,其实你心里早就有答案了。”真是佩服他观察如此细致入微!

好吧,我心里有答案了。

虽然,不少小伙伴劝我 别想不开 不要去高危行业 女孩子家家够赚自己化妆品的钱就够了 你应该定位好自己 你这样的长相就嫁个有钱人就好了 你这样的性格当然在高校的纯净环境里最适合你啦 那种肮脏的圈子你会受不了的。。。

很感谢!也惊讶滴发现不论是认识了十年、还是四年,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沾染过这个圈子的人都一致觉得我不适合,我太理想化。

小马过河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详。是的,我要自己去试试深浅,才知道这河能否过得去,不是吗?

 

人生不设限。

一不小心,2016年从年头滑到了年尾。受的委屈好像都想不起来了,快乐的事情好像又都是微不足道的事,但却真切让我很开心、很温暖。

记得六年前,我对自己说,坚持做个小蘑菇。六年了,和我相仿的人,优秀的已经可以年入200万,而我依然入不敷出。

但是,好像“幸福”这件事,和钱多钱少并不呈线性关系。穷开心,哈哈,说的不就是我吗?

只要有期许,活着就觉得很有趣。再次告诫自己,保持谦卑的姿态,做一枚小蘑菇

不知道,未来的自己,我对她是尊敬的,还是鄙夷的?新的一段生活,诚惶诚恐,Bless~

随便写写,占个坑,然后,

您好,12月。

2016-12-01
 
评论(2)
热度(1)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