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三小时多的车程,到了市政府已经是中午11:30。他们已经准备了相关资料给我阅读,半小时简单了解后,中午12:00饭点。

万万没想到,以为只是采访一位主任,没想到食堂午餐时候,来了八位领导,全桌十人,就我一女学生坐在餐桌上。简单大方的午餐、没有喝酒,半小时结束,让我倍感轻松无压力。

回到办公室,四位领导没有午休,立马坐下来接受了我的访谈。这一聊,就是三个小时!虽然媒体上总会负面报道,但我今天接触到这些市级的政府官员,简单务实、真切关心农村问题。他们对基层情况了如指掌、对于农村工作创新大胆有想法、对于学界的田调开放热情。

在访谈过程中,好几次我内心激动,不仅仅缘于原来实践走得比理论要快、要远,也因为国家顶层设计下我曾经质疑基层能否做好的疑虑,烟消云散。。必须要感谢支持我的某小伙伴!感谢帮助,让我获得了如此宝贵的机会!

有了初步了解,下次的定点调查和数据,应该会越来越明朗了吧[流泪]

虽然早上六点半出门,晚上要九点才能到住处,虽然今天大雨,但内心是阳光普照[太阳]

2016-04-20
 
评论
热度(1)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