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發現今天比較像個賣報的boy哈哈哈,出門前隨便從陽台上扒下來兩件衣服混搭style沒想到出奇滴效果好!拍兩張自戀一下~

背著健身包自習、給學生上課,晚上再去跑步,就只有我這樣的逗比會把一天的行程安排都在一個包裡塞滿吧

好在自己皮厚,不care;力大,不嫌重。

早上出門前看到一個帖子:跑步是一項孤獨的運動。。。

恍然大悟從小體育運動裡最怕的項目就是長跑的我,為什麼開始愛上了跑步。。。因為它是一個人的活動

人多的場合 我是個嘰嘰喳喳的人 其實是害怕冷場;很多姊妹辦健身卡、瑜伽卡,都希望約個人一起,而我最怕有人約。因為一來沒法高效完成,二來不自律的我一旦有人加入,效率就減半,三來喜歡跑步和健身的時候放空自己。這也是自己為什麼幾乎是健身房裡唯一不會帶著手機和耳機運動的人。

從小,好像更多的時候都喜歡一個人,一個人擁有一間房、一間教室、一個週末、一个人电影、一个人画展。。。可能雙子座都自帶另一個人在身上 好像永遠不怕寂寞 反而更享受寂寞。即使家裡一直很熱鬧,有弟弟妹妹跑來跑去,我依然可以把自己封鎖在一個世界裡,看盡各種世界名著、聽無限循環的古典音樂、或者一連幾個小時的電子琴,不受干擾。

好像這樣的個性,真的蠻適合科研或者做投資。

幾年來 投資圈的人越來越多加入跑步。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獨獨就選擇跑步?早上的那段話也讓我醍醐灌頂!因為投資也是一個孤獨的事業。很多時候,要一個人去面對很長一段的質疑,和孤獨;讀博也如此,我們常常需要把自己封閉在沒有人打擾的精神世界裡。

讀博的這些年,讓我越來越懂得如何獨處、和享受孤獨。

會享受孤獨,應該以後什麼樣的生活都不害怕了吧。

2016-04-24
 
评论(4)
热度(1)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