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奉劝一句:千万不要和中学语文裸考还能常常年级第一的人做朋友,比如我~哈哈哈哈)


———

才发现这蜜是心机婊!

几乎不点赞我任何东西、每次都要我点赞她,美其名曰:你很少刷朋友圈、朋友圈好友又多,我提醒你是怕你错过我的微信。

发一条生日祝语堂而皇之,看起来是对我的祝福,结果让我腹黑滴觉得这妞各种心机:1)让我点她点她朋友圈不够、还要点赞她Ins;2)真心祝福,难道不是我永远18岁吗?明明同龄非喊我“姐”几个意思?3)没礼物送,这么提醒,让我想起我有一个车载音响送她,所以今天我生日,我不仅要请她吃饭,还要送她礼物?4)公开场合总说自己“吃货”的女生我一直觉得就是心机婊(说自己吃多不胖~或者说我胖其实是吃太多有瘦的潜质),给我的生日祝福里,贬低滴说我是“姐”后又提及自己“吃货”,不是抬高自己贬低我吗?5)晒了一幅我根本没机会吃到的面,除了是想说明她厨艺佳以外,请问和我有什么关系?Pesta我又不爱咯!我爱的是日料、小龙虾、牛蛙!还有汉堡!即使是寿星,难道不应该长寿面吗?而且我能吃到。。。罢了,料定这个祝福不是全然为了给我,还是““营销”她自己。

总结一句 我这蜜友太心机了,明知我是个不喜欢高调的人,但这种公开方式祝福一个她朋友圈没几个认识我的人生日快乐;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实质意义内容拿出、本质上我——顺便成全她借机营销自己可爱、年轻、有情义——的工具。

一般情况下,男生们这种看起来“努力”表达爱意但实际上根本没用心的取悦女生的方式,女神们往往会告诉我们:这男的不够喜欢你,别理他。个么,我这蜜友,今日后是要友尽吗?


 


写完,截图给她。看一会午餐时间,她如何自圆其说。


 


至于美美如何回击~ 且听下回分解。

2016-05-30
 
评论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