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天马行空地授业传道

几个月前 十年没联系的一个妹子加了我微信

她单身在厦门 然后听说我也单身 简直如获至宝、遇见亲人一般热络地聊天,言语间透露着同情以及“我们都是天涯沦落人”,出于礼貌,我只是应和说:“遇不到合适的人。”

过了两日,她发了一张爆丑的老男人照片给我,说要介绍我们认识。在她眼里,我好像恨嫁似的,然后她还很得意说:“不用谢。”

今天,微博上发了一条小感悟,就有不明真相的群众说我:“寂寞了。”


作为一个随时可以呼朋唤友、常常忙着拒绝别人的我,寂寞是什么?谢谢!我太需要安静和一个人。
————

之前 和一位朋友说起过,自己是喜欢发东西、但不太看别人写的东西的人,因为觉得别人的生活多半都是走我走过的路。。他说:“你又在故意自嘲和假装欠揍的话让人讨厌你。其实我懂,你是为了记录生活,因为你担心忘记。你希望有一天老了再回忆,或者写作素材可以有灵感。”

天啊噜!他一针见血就指出了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是的,我们的生活,不需要活在别人怎么评价和看待你。你自己的精彩,更无需拿出来炫耀,因为那是宝贵的东西,怎么舍得分享?

而对你错误判断的人,只是因为他们在自己的世界里,拿着自己的观点评价你,只能是说可悲的是恨嫁的她们以及寂寞的他们。

———

我不会因为寂寞去找一个不爱的人吃饭喝茶唱歌

即使是圣诞情人节或者七夕节;

但我会陪我喜欢的人,做无聊的很累的事 抽时间和他微信 调侃 甚至吵架和无理取闹

即使我其实忙到没多少睡眠、还要赶稿子。

—————

不因寂寞出卖灵魂

只愿为爱牺牲时光

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活在别人的口舌间~


2016-08-25
 
评论(1)
© 铃儿响叮丹 | Powered by LOFTER